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20:5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建行广元分行召开了“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行党委书记胡腾同志代表分行党委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四风”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四风”问题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分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总行十项要求和省分行相关规定,逐项对照检查,充分联系自身工作和生活的实际,从思想上、党性上、执行廉洁从业规定等方面,深入细致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杜绝“四风”问题的发生。

会后,分行班子成员全面如实地向省分行纪委报告了“四风”问题自查自纠情况。

(张健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