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2 21:1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1日,建行广元分行工会、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到青川县开展以“学青年楷模、展青年风采”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分行员工参观了作为阿里巴巴在纽约上市时敲钟人之一的青川女孩王淑娟创办的企业。阳光、智慧、坚强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楷模王淑娟还为员工们分享了自己创业、做公益的小故事。

青年员工们开办了自己的讲堂,从汉服的穿着讲究、汉服的历史、现状等入手,引起大家对汉服的兴趣,并号召大家将汉服文化一代代传承下去。

参观学习完毕,员工们来到李子坝采茶。累了就在天然氧吧里自由呼吸,渴了就捧起小溪水畅饮…通过几个小时的劳作,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亲近了大自然,更体会了劳动的快乐。

(周洁 唐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