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09:1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6月16日,建行广元分行晚举办了题为《正确认识新形势下的新要求 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的党风廉政专题讲座,特邀市纪委副书记周杰主讲。分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周杰从反腐倡廉新形势入手,并结合大量案例,警示和教育与会人员自觉坚守清廉底线,深刻理解从严治党新变化,始终保持政治坚定,主动适应管党治党新常态,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讲座语言精练,案例丰富、发人深省,对促进党员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讲座是分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分行还通过开展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