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加强银政合作,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09:2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5日,建行广元分行与朝天区政府联合召开了金融扶贫开发暨银政企对接工作会议。会议在朝天区政府4楼会议室举行。建行广元分行任泽、曹辉副行长,朝天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徐骁、副区长杨晓波以及朝天区部分中小企业、专合组织参加会议。

任泽为大会致辞,对朝天区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到会小微企业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希望小微企业能够借助区政府搭建的平台,与建行加深了解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朝天区经济社会发展。

徐骁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自3月签订《金融扶贫开发合作协议》以来,建行广元分行做出了很多努力,更加坚定了区政府做好金融扶贫攻坚工作的信心与决心。他表示,区政府将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风险补偿机制,加强小微企业贷后监管力度,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全力以赴维护金融安全和稳定。

会议现场,曹辉代表建行广元分行与部分中小企业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分行员工介绍了建行“税易贷”、“pos贷”、“善融贷”等优势特色产品,让朝天区企业和农户能够享受现代金融服务。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