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举办庆“七一”纪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0:3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7月4日晚,建行广元分行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泽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2个先进党支部、12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委委员、副行长鲜勇带领4名新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全体老党员重温了誓词。

党委书记、行长胡腾讲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在转型发展中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胡腾同志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关键点和着力点,一是学习党章党规,必须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要强化学习意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从严执纪意识。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必须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要真学,深钻细研,入心入脑;要真懂,深刻领会、全面理解;要真信,坚定信仰,爱党为党;要真用,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德才兼备理念、分行发展人人有责理念、勤奋创业理念、人尽其才理念、风险防范理念,做合格共产党员,推动分行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