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争做文明守法自律的交通参与者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21:4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7日,建行广元分行与广元市交警三大队联合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广元市交警支队三大队陈光月警官做了题为《珍爱生命 平安出行—积极争做文明守法自律的交通参与者》的培训,主要涉及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与实践、防御性驾驶和紧急应对技巧三方面内容,指出了机动车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上停车倒车等陋习带来的危害,介绍了路遇爆胎、发生碰撞、出现侧滑、涉水等实用的紧急避险常识。

通过培训,提升了与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纷纷表示,将拒绝酒驾毒驾,践行“小行动”维护“大安全”;摒弃交通陋习,避免“小违法”酿成“大事故”;掌握处置常识,防止“小事故”带来“大麻烦”。(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