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引领社会公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4:3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9月19日,建行广元分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也是人行、银监分局统一安排部署的第二次集中宣传活动。

分行在市政务中心、蜀门市场、宝轮水电路等人口密集、人流量大的地方设立集中宣传点,摆放易拉宝,向过往市民、周边商贩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普及金融知识。

宣传活动以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人民币知识、银行卡知识、征信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为主要内容,旨在向社会公众宣传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免受非法诈骗活动侵害;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咨询2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