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举办校园金融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5:2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9月20日,建行广元分行在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四川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校园金融知识竞赛活动。学院150余名学生参加竞赛。

竞赛活动之前,分行为同学们发放了《金融知识普及读本》,针对今年以来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校园贷”纠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问题,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提升同学们金融安全意识。

竞赛采用笔试的方式,按照得分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金融消费风险意识和责任承担方面的教育,帮助他们正确识别金融产品的风险,理性参与金融消费,从源头上减少金融消费纠纷。活动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