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积极拓展金融IC卡多领域应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6:0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近日,建行广元分行顺利实现利州市场金融IC卡“闪付”投入使用。这是分行继蜀门市场后,成功实现“闪付”的第二家农贸市场。

分行根据广元市“智慧广元•芯心相通” 信息化建设工作安排,在全市积极推广金融IC卡应用,在金融IC卡卡种、应用领域等方面进行创新,组织开展了以“智慧广元•芯心相通”为主题的金融IC卡“多应用”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IC卡“多应用”功能的了解,让老百姓一卡多用,更安全、更便捷,生活更轻松。截至目前分行已累计发行金融IC卡26万张,加载地铁、公交、出租、社会保障、惠农服务等多个民生服务项目。

今年6月底,分行打造了四川省内首家开通小额免密免签的金融IC卡“闪付”示范性农贸市场—广元蜀门市场。 截至目前,在蜀门市场投入“闪付”设备60台,在利州市场投入2台,免去商贩与市民收付现金以及找零的麻烦,极大地方便了商贩与市民。

同时,分行还积极推广金融IC卡在出租车领域的应用工作。目前,投放出租车“闪付”设备45台,市民乘座出租车“挥卡”即可完成出租车费支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