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建设银行客户服务能力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8:3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记者从建行广元分行获悉:近日,国内金融业界专业杂志《银行家》举行的“2016年老百姓最喜欢的银行”网络票选活动落下帷幕,中国建设银行以超过33万的总票数名列第一位,荣获“老百姓最喜欢的国有商业银行”。

据悉,此次“2016年老百姓最喜欢的银行”完全采取客户投票的方式选出,真实反映社会大众对各家银行客户服务能力的评价。2014年以来,建设银行在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创新银行、智慧银行五大转型方面取得长足进展,服务国家经济社会能力、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和参与国际竞争能力明显提升,正茁壮成长为一家最具价值创造力的现代商业银行集团。目前,建设银行个人有资产客户3.3亿,公司客户390多万,单位人民币结算账户新增连续三年保持同业第一,客户群体不断壮大,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本次获奖再次凸现了建设银行转型发展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