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0 19:3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11月中旬,建行广元分行全体员工分批次参观了“廉洁广元,幸福家园”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察局承办,在东坝栖凤廊桥开展。图片展充分展示了和宣传了近五年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

活动旨在通过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以案说纪、以案明法。警示大家:手莫伸,伸手必被捉!教育大家:珍惜清廉名节,走好人生每一步!

全体员工从许大勇的先进事迹与全市2015年以来查处的18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正反典型对比中,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深刻认识到,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纷纷表示:要坚持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严要求自己,做到遵纪守法,严以律己,尽职尽责,恪守职业道德。同时要加强学习,主动适应建行转型发展需要,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能力,在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