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加强员工廉洁从业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9:3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 李匡旭)11月8日,建行广元分行开展信贷人员廉洁从业和案件防控培训。

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信贷经营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和案件防控意识,促进业务健康发展,防止信贷领域案件风险的发生。

分行纪委书记任泽担任授课讲师,围绕信贷人员廉洁从业教育、《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信贷部分解读、信贷条线案例剖析等内容,着重强调信贷人员的信贷理念、价值取向、经营原则、职业操守、行为规范、道德约束。

任泽要求全体信贷人员一是牢记责任担当,遵规守法、爱岗敬业,珍惜前途及家庭,进一步规范从业行为,严防道德风险发生。二是加强信贷合规文化建设。三是高度关注经济下行期的贷款风险,严格遵守信贷操作规范,审慎经办信贷业务,切实防范信贷操作风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