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行风建设受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0:5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 王长荣)11月23日,建行广元分行召开了2016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分行聘请的10名行风监督员参加座谈。

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任泽通报了分行2016年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行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优质服务,加强投诉管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强员工培训,持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水平;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着力解决客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转型发展,顺利完成“三综合”建设,打破公私条线的人员分割,在专业专注基础上实现人员一专多能和通用;加快小企业业务转型,提升业务受理覆盖面,从而更加高效解决小微企业的燃眉之急;关注民生,惠及百姓,积极探索和推广金融C卡在农贸市场、医疗、出租车等领域的应用。

与会行风监督员为分行2016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高兴,对建行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优质高效的服务感到满意,同时,也提出了行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任泽对行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落实整改。同时,希望各位行风监督员继续关心、支持建行的行风建设工作,促进分行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