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与贫困户进行座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20:1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2016年12月13日,建行广元分行走访定点扶贫村朝天区文安乡天池村,并与贫困户进行了座谈。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分行员工按照“结对帮扶”要求,分批次深入贫困户家中,建立“明白卡”,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向他们宣讲扶贫、产业、医疗、教育等富民惠民政策;解释“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五个一批”、“六个一”等扶贫名词概念;宣传卫生健康、金融防骗、消防安全等生活安全知识;鼓励他们调整结构搞产业、遵纪守法除陋习、改善面貌奔小康。

贫困户们纷纷表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自己的生产、生活情况已经有了较大的改观,感恩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感恩建行广元分行的帮扶。该村致富带头人表示,将继续自力更生,搞好产业发展,早日“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为其他村民做出表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