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8 11:0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5日,建行广元分行召开中层后备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备干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体会、谈感想,并为分行发展建言献策。

分行班子成员对后备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要加强业务知识、文化修养等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二是树立合规经营意识,加强规章制度、禁止性规定等内容的学习,知底线、明边界,合规操作,切实防范风险。三是树立苦干、实干精神。既为建行建功立业,也为自身创造美好前途。四是树立奉献意识,有责任和担当。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身边同事做榜样、树标杆。

通过座谈,后备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和同事的期望和信任,鼓足干劲,加倍努力,早日成才!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