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青川支行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0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新春来临之际,建行广元青川支行按照当地政府关于做好“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分两个层面把建行的关心、关爱送到贫困户手中,确保贫困户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支行向“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青川县营盘乡东山村、江岸村的12户贫困户送去棉絮、被套等生活用品,并逐一到家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实地产看了木耳种植基地,特别是要求江岸村6户2016年已验收脱贫的贫困户继续抓好产业发展,增强自身发展动力,确保不返贫。向驻村帮扶的营盘乡东山村42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到部分贫困户家中慰问。

两村贫困户对建行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转变观念、自加压力,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帮扶单位的帮助支持下,持续改善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大力抓好产业发展,争取早日脱贫奔康。

(梁锦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