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提升服务质量 着力提升客户体验

www.scol.com.cn  (2018-01-04 09:1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日,建行广元分行部分负责人人分赴各营业网点检查指导工作。

    分行负责人要求各营业机构要在岁末年初业务量增大的时候更加注重优质服务,做好客户引导分流工作,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加强指导客户使用网点智慧柜员机、建行手机银行等新型设备和自助渠道,提升客户体验。

    分行加强营业网点服务智能化建设,始终将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坚持客户至上、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打造“多快好省、智捷通达”的普惠金融生态圈。智慧柜员机已成为分行重要的新型渠道。通过智慧柜员机渠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化、多样化”智慧服务,客户使用率稳步提升。(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