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精准扶贫行   寒冬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6:5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寒冬来临,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1月14日,市福利院院长刘军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利州区龙潭乡柏佛村开展帮扶活动,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棉被和毛毯等过冬物资。

在帮扶户家中,班子成员和帮扶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养殖业发展和子女学习就业的情况,询问了目前的生产难题和困境,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刘院长表示:目前你们的养殖业才刚刚起步,发展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许多困难,大家一定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遇到困难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始终竭尽全力链接多种资源,提供政策、物资、技术和信息支持。最后,刘院长叮嘱帮扶村民要注重身体健康,注意防寒保暖,抓好家庭养鸡业发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