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军休所进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慰问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6:1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11月16日,广元市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带领所中层干部来到结对帮扶村苍溪县龙山镇金虎村开展“送温暖”慰问义诊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中。

在村委会,大家与该村村支书及驻村第一书记交换了帮扶工作意见,梳理了近期帮扶工作重点,随行的两名退休老军医为村民们做了测量血压等健康检查,并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咨询的各类健康知识。随后,该所党员干部徒步逐户上门走访慰问了9户帮扶结对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电热毯、职工捐赠的御寒衣物等过冬用品。每到一户,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家庭状况、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过冬准备情况以及具体的困难和需求,老军医们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查和了解其健康状况,提出建议性意见。所长蒋捍军表示该所将尽力帮助结对户,破解发展瓶颈,扶持帮助贫困群众走上富裕道路。

通过此次义诊慰问活动,市军休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帮扶活动”的宗旨,主动把健康送到百姓身边,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便捷优质医疗服务,引导老百姓增强自我防病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达到了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的目的,深受村民们的欢迎和好评。(赵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