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光荣院组织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6:2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熔)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党性修养,11月18日,市光荣院总支结合“共产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到栖凤廊桥参观“廉洁广元,幸福家园”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党员们在观看阅读了我市近五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典型案例后,院总支就“如何保持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院总支书记王怡勇要求,在职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通过展示的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永葆清正廉洁本色。通过现场参观和专题讨论,使党员干部们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从自身做起,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拒腐蚀永不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