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军休所“党员活动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6:2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18日,市军休所和众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点社工共同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题活动,该所党员干部30余人到栖凤廊桥参观了“廉洁广元,幸福家园”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图片展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分长风破浪清廉结硕果、直挂云帆开启新征程和“警钟长鸣”三个板块。参观中,党员干部认真浏览和阅读每幅图片内容,生动翔实的资料图片和文字说明营造的震撼效果,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直观、深刻的廉政教育,对今后廉洁从政,谨慎用权有了新的认识,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灵魂上的震撼,认识上的提高。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同时表示:要以此为镜,做到警钟长鸣,要努力适应反腐倡廉“新常态”,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勤勤恳恳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为建设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之城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