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民政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4:3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思思)11月18日,旺苍县民政局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首先,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

其次,通过讨论会的形式组织党员说事、议事和评事,积极开展民主议事活动。结合党务、政务公开,及时把本月重点工作、重大事项和重要决议向党员进行通报,组织党员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关心社情民意,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社会责任感。

最后,结合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党费收缴标准,组织党员缴纳党费,建立健全专人管、足额收、及时缴、定期查的工作机制,党支部负责人对党费缴纳登记造册,加强管理,指定专人专项负责党费收缴。通过集中交纳党费,引导和督促党员增强意识,强化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