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福利院开展 “党员活动日”活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6:0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18日,市福利院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到廊桥开展“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

福利院院长刘军带领党员和职工们认真参观和阅览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图片展。活动中,刘院长对该院党员和职工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首先要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次,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制度,紧抓教育、落实监督 、严格惩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最后,在“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上,刘院长再次将“党风廉政建设”做为讨论主题,并面向全体职工提出要求: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严纪律、追责任,务必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和职工们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有了一定了解,而且对全体干部职工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