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军休所职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5:2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王晓梅)11月28日,广元市军休所职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暨“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专题学习讨论会。职工支部书记罗刚主持会议,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罗刚组织全体党员摘要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讨论。他带头发言并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严格用党的纪律约束言行,高标准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守住工作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要树立清风正气,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敢担当的工作激情。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准则》与《条例》,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单位的规章制度,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政策底线”,加强军休业务和党纪党规的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立足本职,创新思路,为军休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