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政务中心为市福利院开展上门服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5:2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28日,市利州区政务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超组织公安窗口工作人员一行6人,上门为市福利院“三无”老人和孤残儿童采集指纹、办理身份证。

在工作中,民警们得知市社会福利院有部分体弱多病的老人和残疾人因行动不便未能将身份证及时更新换代,使得他们在住院治病、报销药费和申请办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等方面遇到诸多困难。办证大厅采取“预约服务”的方式,把办证点设在市社会福利院中,积极为该院“三无”老人和孤残儿童排扰解难。

该院老人和孩子们对民警们纷纷表答谢意。张副主任表示利州区政务中心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简化办事程序、解决群众问题,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热情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