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贺国华率队赴遂宁市调研殡葬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1:0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17日-18日,贺国华副局长率队赴遂宁市调研殡葬工作。遂宁市民政局纪检组长何亚勇及社事科、市殡葬管理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贺国华一行前往遂宁市殡仪馆现场参观,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遂宁市殡仪馆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殡仪馆由事业体制改为民营体制的经营模式,市殡葬管理所所长介绍了遂宁市射洪、蓬溪、大英三个县殡仪馆的体制和经营情况。双方还就惠民殡葬政策、殡葬管理、殡葬收费、殡改宣传、执法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贺国华表示,感谢遂宁市民政同行的热情接待,感谢殡葬同行毫无保留的传经送宝,调研组要把川中地区殡葬工作的好经验和做法带回广元,同时欢迎遂宁民政同行到广元来参观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