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民政局强力推进政风行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1:3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今年以来,广元市民政局采取三条措施,强力推进政风行风建设。

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坚持把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与民政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统筹谋划部署,强力推动落实。

认真对照检查,深入自查自纠。根据《中共广元市纪委广元市监察局关于常态化开展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广纪发〔2015〕5号)和《中共广元市纪委广元市监察局关于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通知》(广纪发〔2015〕8号)具体要求,采取集中学习教育、听取群众意见、召开民主生活会、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深入剖析,认真整改。

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活动成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出台了《中共广元市民政局党组关于正风肃纪解决“四风”问题的规定》、《广元市民政局公务外出和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广元市民政局关于加强节假日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广元市民政局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实施意见》等规章制度,强化了干部职工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