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1:3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建华)为抓好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12月5日,广元市民政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统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三是要不折不扣地抓好每一项工作,认真做好年底组织的检查和考核。四是要把“两学一做”活动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会议结合起来,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科级干部要跟着学,要把所学理论用于指导工作实践。

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