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民政局召开2016年政风行风评议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22:1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建华)为推进全市民政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大力宣传民政各项工作。12月13日,广元市民政局召开了2016年政风行风评议会。民建广元市委组织建设委员会主任康云、农工党利州区委原主委贾红丁等10名特邀监察员应邀出席了会议。市民政局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直属单位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自强主持。

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赵铮从六个方面向特邀监察员汇报了2016年全市民政系统政风行风建设,特邀监察员指出了民政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在民政建设方面提出了要加强民政职能职责和政策宣传,创新工作思路抓出民政工作的亮点特色,强化社团管理和区划命名工作,建好广元生态康养基地,关注弱势群体抓好大病救助,加强社区管理建好民政大数据等建议。

局长安永平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特邀监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对市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开放的胸襟接受社会各届对民政工作的监督;二是要以切实的措施整改存在的问题;三是民政系统要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会后,局监察室对机关业务科室和直属单位进行了行政效能测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