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民政局扎实做好慰问物资发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20:2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天气转寒,严冬已至。旺苍县民政局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安全过冬的保障工作,已提早安排各镇摸排、上报需救助人员名单,根据各乡镇上报的实际情况,坚持“分类救助、重点救助”的原则,严格把好救助物资发放关口。

县民政局对救助对象、物资种类、数量等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救助物资成为廉政物资。发放过程中,建立救助物资发放制度,健全台账管理、坚持上户调查、民主评议、张榜公布等程序,让最困难、最需要群众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由县民政局成立慰问小组,下到乡镇村社深入困难群众中去,一方面确保物资发放到户到人,另一方面对虚报、冒领救助物资情况进行走访排查。

于11月7日起,棉衣棉被等救助物资分批分次陆续入库,各乡镇物资领取工作,在县民政局救灾股的负责下渐次开展。截至11月30日,全县35个乡镇,总共发放棉被11206床,棉衣6917件。(何思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