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民政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座谈暨民主测评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6:2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1日,剑阁县民政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座谈暨民主测评会。县民政局作风效能特邀监察员、作风效能监督员、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仲文主持。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晓波代表县民政局党组作2016年作风效能工作开展情况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县民政局作风效能建设牢牢锁定“四抓”理念,积极增添措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坚持“抓问题整改就是抓行风转变”理念,积极开展“查、改、纠”工作;二是坚持“抓廉政教育就是抓干部素养提升”的理念,强力推进“学、导、教”活动;检查“抓监督落实就是抓民生服务”理念,及时诊治“散、懒、拖”现象;坚持“抓惩办查处就是抓主责主业”的理念,有效查处“吃、卡、要”问题。几年来,县民政局不遗余力狠抓作风效能建设,民政工作成效显著,近五年中,民政工作受到县级以上表彰奖励命名共计76项,其中省部级17项,市级11项,县级48项;机关支部连续三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班子连续四年被评为“四好班子”,机关作风效能连续四年进入县级部门行风评议前十名,并连续三年获县级部门第二名。报告从围绕大局抓谋划、守土有责抓发展、主动作为抓监督等三个方面安排部署来年工作。

结合报告内容,参会的作风效能特邀监察员、作风效能监督员积极踊跃发言,对县民政局作风效能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县民政局重视行评工作、重视行评意见、重视工作整改,并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创新措施,教育更加突出,作风更加务实,服务更加高效,程序更加便民,管理更加规范,监督更加有力,工作更加主动,效果更加明显。同时,各位监督员根据群众反馈的信息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民政事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关注和支持民政工作,既做好民政工作的监督员,又做好民政政策的宣传员,共同促进全县民政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更好的服务于群众。同时也希望县民政局一班人继续保持目前的劲力和作风继续向前。

随后,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作风效能特邀监察员、作风效能监督员对局机关各股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进行了作风效能民主测评。

(贾清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