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光荣院“党员活动日”开展计生三结合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1:0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3日,市光荣院总支开展第五个“共产党员活动日”,由院总支书记、院长王怡勇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民政优抚医院医生前往利州区龙潭乡柏佛村看望慰问了计生三结合帮扶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通过近一年的帮扶,王怡勇深入了解了高尚桥和樊治安两家养殖业的发展情况和收入情况,得知他们通过自养,目前猪已出售,并取得了很好的收入。对此,王怡勇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们要坚定信心,认真搞好养殖业发展,早日实现脱贫。同时叮嘱他们在冬天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祝他们元旦节日快乐。最后,民政优抚医院医生对他们进行了检查,根据他们的身体情况,针对性的送上了治疗药品。

(吴俊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