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军休所“党员活动日”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1:0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3日,广元市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带领该所党员干部、“关心下一代”小组成员一行10人来到旺苍县普济镇大池村,开展“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主题党日活动,回访贫困户和受助学生,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家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行动中。

蒋捍军一行参观了大池村委会新建的文化活动室及医务室,为该村村民送去了两箱农业科技类书籍,并回访了原资助贫困户张秀兰家的鱼塘发展情况,表示要将鱼塘设为军休所老干部定点垂钓地,以帮助解决成鱼销路问题。

随后,“关心下一代”小组来到该所长期资助的贫困学生侯清云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爱心助学金2000元。蒋捍军说,元旦将至,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并表示将继续资助侯清云到其完成高中学业。

(王晓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