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民政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0:5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利州区民政局通过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文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民政干部队伍。

加强制度建设。今年10月完善了《利州区民政局制度汇编》,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和目标考核制度,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从严考核,不断健全以制度管人、管事、管财的良性机制,形成了争先恐后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加强作风建设。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强落实 争做群众贴心人”和“三亮三比三评”等亲民、惠民、便民活动,全力推动民政人不断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效能。

加强廉政建设。通过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考核评价机制以及开展行风行风建设等举措,确保各项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塑造廉洁、清正的民政人形象。

加强文化建设。通过荣誉墙、党员活动室展示橱窗、精神文明专栏等平台,积极宣传正能量,激励民政干部始终保持奋发向上干事激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为民服务实效把积极向上的文化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一流的业绩推动全区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马一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