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军休所党员干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2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7日,广元市军休所副所长杨萍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定点帮扶村苍溪县龙山镇金虎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第一书记”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党员干部们集中慰问了张锦、余中付等9户结对贫困户,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年货准备情况,听取他们一年来为脱贫致富所做的各项工作,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渡过难关。此次走访为每户发放了慰问金300元,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该所和金虎村结为帮扶对子后,先后多次入户了解情况,帮助贫困户制定脱贫计划,指导贫困户采取各种措施提高收入,多形式开展帮扶,积极协调整合各类帮扶资源,在物资、项目、政策、信息、思路、规划等方面为贫困户解决基础设施问题和产业发展困难,深受老百姓的好评。此次新春走基层活动是军休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单位与贫困户的联系,增进了帮扶感情,增强了老百姓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也为该所高标准完成2017年脱贫攻坚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赵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