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民政局开展计生特殊家庭结对认亲暨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5-17 15:4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1日,广元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自强与7个直属单位负责人、民政优抚医院医护人员一道,专程赴苍溪县禅林乡,与7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结对认亲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王书记主持各直属单位与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一对一结对认亲,为每户结对家庭送上慰问金,并代表市民政局承诺,今后5年将从政策、生活、生产、精神、健康等5个方面对他们进行帮扶,随行的医护人员还为联系户家庭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并发放了常备药品。随后,各直属单位深入到联系户家中,实地查看每户的具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共同商定下一步具体帮扶措施。

本次活动,使计生特殊家庭再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当地群众和计生特殊家庭的普遍好评。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