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全面排查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政策落实情况

www.scol.com.cn  (2017-05-12 15:4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解决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特困人员基本生活,近日,广元市结合特困人员认定等工作,开展专项活动全面排查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政策落实情况。

此次排查以保障特困人员基本生活为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排查特困人员认定、看病就医、住房保障及照料服务、生活不能自理的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有意愿集中供养的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农村特困人员纳入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农村特困人员统筹享受扶贫开发政策以及患有精神病、传染病的特困人员到专业机构集中供养等情况。

通过此次排查,全面查找了当前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为推动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全面实施和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