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困境未成年人、农村留守儿童‘活力朝阳 美丽家乡’夏令营开营

www.scol.com.cn  (2017-07-20 15:2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7日,由广元市民政局主办,广元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利州区、朝天区、昭化区民政局承办的“广元市困境未成年人、农村留守儿童‘活力朝阳 美丽家乡’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周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双拥办主任黄剑,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自强,利州、朝天、昭化区民政局局长出席活动。开营仪式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国华主持。

仪式上,9名身着校服的孩子走上主席台,为参加开营仪式的领导佩戴了红领巾。利州区民政局局长刘晓红、朝天区曾家未成年人社会保护服务站站长王国勇、昭化区卫子中学困境未成年人李彩霞先后作了发言。

安永平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广元市十分重视困境、农村留守儿童这个特殊群体的关爱保护工作,并出台了《广元市困境儿童分类保障实施方案》,今天我们在这里启动夏令营活动,就是贯彻落实中央相关要求的具体行动。希望孩子们要做有理想追求、善良孝顺、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好孩子,要在艰苦的环境中学会自立自强,砥砺前行。也希望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同心协力,为困境、留守儿童多做实事,多办好事,让他们能够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温暖阳光,幸福快乐,健康成长。

来自利州区白朝、朝天区曾家、昭化区卫子、王家等4个未成年人社会保护服务站的104名困境、留守儿童,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4名受助儿童及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