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07-14 15:2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2日,广元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吴桂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民政局局长安永平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主持会议。

会上,安永平传达了全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市第一批脱钩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吴桂华要求,一是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增强推进脱钩试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地做好脱钩工作。二是要严肃纪律,严密程序,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脱钩试点工作平稳推进。三是要各相关部门明确监管责任,协同配合,确保脱钩不脱管,避免出现管理上的脱节。四是要用足用好国家和省有关脱钩改革的相关政策,积极营造有利于行业协会商会发展的政策环境,切实增强发展后劲。

目前,全市共登记行业协会商会143个,其中市本级80个。去年底已完成市本级第一批61个脱钩试点,市级第二批19个和县区脱钩工作将在7月全面启动。

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成员单位和第二批试点行业协会商会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参加会议。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