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民政局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www.scol.com.cn  (2017-08-25 15:1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24日,广元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邀请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社会救助处、省老龄办领导作业务辅导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主持会议。

在学习了相关精神后,安永平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忠实履行民政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社会救助处、省老龄办领导就“十三五”民政公共服务项目申报与管理、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如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等问题向参会人员做了精彩讲授,让大家了解到“十三五”期间民政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更新了观念,提升了服务意识,增强了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为更好地服务民生打下了基础。

本次中心组集中学习采取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提高了民政干部的理论素养,而且更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履职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各县区民政局局长、部分分管副局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