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永平到朝天区调研民政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8-24 15:1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23日,安永平带领财务科、救助科、人事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到朝天区调研民政工作。副区长苏科年,区民政局负责人陪同。

在沙河镇、朝天镇,安永平实地查看了基层民政工作人员的配备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镇负责人、民政工作人员关于基层民政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永平听取了朝天区民政局的工作汇报,对朝天区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有底线意识。民政工作面广量大、社会关注度高,服务对象覆盖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肩上责任重大,要严禁发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和道德伦理的事情发生,要做到安全问题、维稳问题、底线问题逢会必讲。二是要有项目意识。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要围绕困难群众需求、民政基础设施建设、养老服务产业、儿童福利机构设施等方面,规划项目、设计项目、包装项目,争取将更多民政项目纳入全市各级发展规划,争取更多的经费服务全市民政事业的发展。三是要有创新意识。民政部门是代表党和政府做为民爱民的“善事”,做的是最大的民生工作,要在各项民生政策落地落实的过程中,多动脑筋、多思考,让广大困难群众在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后有一颗感恩的心。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