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社会工作管理人才培训

www.scol.com.cn  (2017-09-30 14:5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5日至29日,由广元市委组织部主办、市民政局承办的广元市社会工作管理人才培训班在中山大学举行。市民政局、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残联等相关部门和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专业社工共5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中山大学教授围绕社工机构运营与管理、当代中国乡村社会转型与治理、民生建设与公众获得感、梁卓越学习型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学员现场观摩学习了广州市社会治理优秀示范点-猎德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深圳罗湖社会创新空间以及深圳社工组织代表-安澜社工服务社。

此次培训,通过专家讲授、实地考察和研讨交流等方式,学员们不仅深切感受到中大校园浓郁的学术氛围和厚重的文化积淀,更是学习了广州深圳在社区综合服务管理、社工团队运营、社会组织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启迪了思路、提振了精神、增强了责任,整个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