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新任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7-09-28 14:5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0至22日,广元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新任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各县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股股长、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负责人以及新任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参加培训。市民政局副局长赵铮作了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中共广元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成保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市委农工委副主任王尧对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深刻剖析;市司法局副局长廖兴泉以村(社)治理法治化的思考与探索为内容进行授课;利州区雪峰街道芸香社区书记张燕和培训班学员就和谐社区建设做了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全体参训人员的法治意识、服务意识、民主意识,切实提高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能力、为民服务办事的能力、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协作沟通合作共事的能力。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李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