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永平到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9-15 15:0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3日,安永平局长带领财务科、人事科负责人到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刘军等陪同。

安永平一行实地查看了社会养老管理服务科、儿保科等科室,在娱乐活动室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她们吃住生活、服务等情况,眼看国庆、中秋即将到来,并祝愿老人们喜乐安康;在医疗康复室详细了解了康复儿童康复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永平简要听取了刘军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局党组充分肯定市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一是在福利院建设上,班子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5.12”灾后,福利院班子抓住机遇,带领大家迎难而上,让福利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二是内部管理和业务的扩大,以刘军为首的班子,也是动了脑筋,做出了贡献。三是从接受各级有关方面的检查考核来看,评价都是高的,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

安永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有更高的目标,更远大的理想,来谋事、想事。市社会福利院承担全市城镇“三无”人员和社会弃婴及无家可归的流浪乞讨人员的养护、康复、教育和安置工作,同时开展家中无照料条件的老人和残疾儿童的托养服务工作。从事这一职业,也是政府兜底的职责。随着政府保障能力的增强,我们要有能力有条件把这项工作做好,不能按部就班,不能坐吃山空,不能躺在原来的成绩上“睡大觉”,要有更宏大的目标。

安永平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成绩和环境。以刘军为首的领导班子,一定要坚强有力,首先要团结,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一定要敢于管理,要坚持原则,要在严格管理的基础上,注重培养年轻干部、年轻人才。一定要带,领导干部要出点子、作表率,对职工的错误言行要说要教,还要不厌其烦地说,让“传、帮、带”成为常态化。每一位职工都要珍惜团队的凝聚力就像珍惜自己眼睛一样。对单位上歪风邪气的抨击,对的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要坚持事非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