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做大做强茶产业   推动茶农脱贫致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6:0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周平)近年来,广元市农业局加强品牌建设,积极拓展市场。记者了解到,除青川县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通过国家验收颁证,成为四川省首个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外,广元白龙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七佛贡茶、四川川珍实业有限公司的青川黑木耳和青川竹荪获得国家首批生态农产品荣誉称号。

同时,该局还成功举办了旺苍县第六届米仓山采茶节和青川县第七届采茶节,展示了广元悠久的茶文化、精湛的制茶工艺和优质的茶产品,吸引了大量的茶农、销售商,为做大做强广元茶产业,带领茶农脱贫致富起到推动作用。

而在成功参展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暨天府龙芽茶文化节时,实现销售收入1040万元,签订销售协议1370余万元。最让欣喜的是,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选送的米仓山广元纯黄茶荣获本届博览会举办的“蒙顶山杯”斗茶比赛金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