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农业局、农业科学研究院与桥溪乡联姻助推生态红心猕猴桃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6:1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高朝雄)9月9日,市农业局副局长朱开伟与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罗仁革一行到桥溪乡生态红心猕猴桃产业园实地调研查看猕猴桃种植、管理、订单预销等情况。

朱开伟一行对产业园挂满枝头,一串串像打了蜡一样淡黄色生态红心猕猴桃赞不绝口。他们有的与种植户亲密交谈,问长问短,有的称重量,有的测试糖分含量;并与乡党委领导,猕猴桃技术员座谈。

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了解,看到丰硕的果子,群众的种植积极性,乡党委、政府的决心和信心。现场决定与桥溪乡联姻,助推猕猴桃产业发展。一是提供猕猴桃专项科研经费补助,二是指派科研人员到实地指导生产技术,三是联络省内专家到桥溪召开研讨会,四是投资建猕猴桃科研实体园。

通过联姻,实现共赢,助推全市生态红心猕猴桃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