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农业局召开农业机械推广示范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2:5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秋耕秋播之时,10月17日,青川县农业机械推广示范现场会在青溪镇顺利召开,县农业局有关人员、广元市鑫航农机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鑫航农机青川代理商和青溪镇部分干部及农户约50余人参加。

此次现场会主要推广的机械是适合山区的小型微耕机和新型可背式微耕机,在原有基础上有所改良:一是单人操作更简便、灵活、维修方便;二是机器体轻,方便运输,即可开着走也可背着走;三是耕地效率更高,是牛耕效率的5-10倍。

示范现场会上,技术人员把各种不同微耕机的特点、性能、注意事项、维护知识、优点和技术操作要领等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演示,经销点代表和农户纷纷进行了现场操作。

此次现场会,受到参训人员和当地群众一致好评,开阔了广大农民的眼界,提高了农民的机械化意识,为青川农业生产快速发展、促农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伍国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