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私家定制茶庄”启动仪式暨项目推荐会在成都顺利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6:2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蔡玖红)10月22日,由四川省川茶文化研究会、四川省农科院茶研会、成都个私经济协会指导,青川县仙雾茶场、旺苍县青龙山茶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私家定制茶庄”启动仪式暨项目推荐会在成都举行。广元市政府相关领导、青川县委、县政府及农口部门、旺苍县委、县政府及农口部门相关领导、成都市个私经营协会相关人员、社会贤达人士,爱茶人士、茶叶生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刘自强就青川的茶叶发展现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刘自强讲到,青川区位独特、交通便捷,生态良好、环境优美,物产丰富、资源富集,希望通过次次推介会把青川最好的绿色生态农产品(七佛贡茶)推介给广大客商和广大消费者,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此次会议,四川大学兼职教授、四川省县域经济学会专家张效春讲解了《全国私家定制茶庄可行性研究报告》,四川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首席茶叶专家王云先生发表了主旨演讲。最后,由四川省川茶文化研究会领导、省农科院专家、广元市人民政府领导、成都个私协会领导、CCTV绿色有机栏目总制片人、青川县委、县政府领导、旺苍县委、县政府领导为《全国私家定制茶庄》项目共同揭幕。

推介会上,数家农产品企业在会场展区进行了展销,青川县七佛贡茶当中“树仙茶叶”备受青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