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严格茶苗验收 保障茶农利益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09:5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万文娟) 10月正是茶苗栽植的大好季节,在10月18日—28日,青川县规划的5000亩标准化茶叶基地及各乡镇自行规划的1560亩茶园的茶苗已经陆续运送到位,并进行栽植。为确保茶苗品质、保证茶苗标准化栽植、提高茶苗成活率、保障茶农利益,青川县农业局分片包干工作人员和县扶贫移民局、县林业局、县财政局等工作人员一起组成茶苗验收小组,到各乡镇进行现场茶苗验收。

验收人员极其认真的检查了茶苗的品种纯度、根系生长、叶片多少、直径粗细等相关技术要点,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抽样检查,将不合格茶苗全部检出,并根据抽样结果计算茶苗合格率,根据合格率要求茶苗供应商进行补苗。验收工作认真细致,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这是真的在为老百姓做实事、为群众争取利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