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农业局调研青川肉牛羊、土鸡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6:4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陈欣)11月24日,市农业局副局长张丕忠一行,调研青川县肉牛羊、土鸡产业发展。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房石镇农富肉牛养殖场、前进乡雄羽乐养殖有限公司、蒿溪回族乡顺康牧业和青川县土鸡协会等,与养殖业主亲切座谈,听取业主意见、建议,县农业局关于肉牛羊、土鸡产业发展的汇报。检查组要求业主和县农业局要对青川县肉牛羊、土鸡产业发展“坚定信心、抓好当前、谋好将来”“抓两头、带中间、夯基础、图发展”,并对青川县发展肉牛羊、土鸡产业中的“三个不容易”表示肯定:一是青川在本级财政相当薄弱的情况下,花大力气安排专项资金支持三产业发展;二是青川在区位、地理条件较不理想的情况下,大力招商引资和吸引返乡创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三是青川在面对自身不足、发掘自身优势,正确制定了“大园区+小庭园”三产业发展思路。

青川县农业局副副局长郝玉文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